创界雪佛兰rs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创界rs油耗:

1、此次试驾的这辆雪佛兰创界是台顶配四驱创界RS版本,对于这台1.3T发动机匹配四驱车型加9速变速箱,日常驾驶还是比较平顺的;

2、末端的8挡9挡也不是摆设,会在90km/h的时候升满,高速巡航还是有比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的。这次我们试驾的综合油耗在7.8L每百公里左右;

3、车辆的巡航转速一直会维持在2000转之内,另一辆同行的创界RS实际开到的百公里油耗表显为7.5L;

4、不过我们试驾时进行了激烈驾驶,相信正常开的情况下,油耗会更低。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界rs油耗是在7.5--7.8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看个人行驶习惯的。创界RS系列继承了雪佛兰品牌的运动基因,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劲风空调出风口搭配耀红饰条,内嵌式8吋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中控下方副驾驶位扶手以银翼蜂窝装饰。此外,耀红中控把手饰条、镶嵌曜黑领结的平底运动方向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运动排挡杆、耀红半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耀红缝线及RS专属耀红徽标。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5--7.8L左右,创界RS借鉴雪佛兰科迈罗前脸设计风格,采用雪佛兰经典双格栅设计,以黄金比例分割,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同时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与分体式前大灯巧妙连接,钨银镀铬装饰条与两端LED日行灯融合,不断延伸的线条增加车头视觉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