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佛h6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哈佛h6定速巡航使用方法及条件如下:

1、H6方向盘上右侧巡航系统共有左上CRUISE、左下RES/+、右上CANCEL、右下SET/-四个按钮;

2、加速至60以上后可以设定巡航,先按左上进入巡航亮一个绿灯,到想巡航的速度后按右下又亮一个绿灯即可;

3、巡航过程中踩油门,不会退出巡航,但是速度会加快,当松开油门后,速度慢慢回落到设定速度时又会恢复巡航速度。再次按左上退出巡航;

4、使用条件,原则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全封闭路上使用。 因为在非封闭路上,复杂的路况不利于交通安全。在国道上,一些拖拉机动力不足,在小路口往往冲上路面,对国道上的车是严重威胁,在定速巡航的情况下,容易措手不及。反复刹车也无法保持稳定的定速巡航状态,失去定速的意义;

5、雨天禁用,雪冰天禁用;

6、盘山路或弯路过多,要禁用。因为我们在正常出弯路的情况下,要适当加油提供更大的转向力。定速巡航状态下车辆自动维持车速恒定,油门由行车电脑控制,往往给弯路行车带来危险。如果在这种条件下,应当适当控制车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定速巡航使用方法看说明书啊,都在方向盘右手控制区域,记得是先按左上方一个按键,然后右下方一个按键,就可以自己跑了,解锁的话加速就自己按掉,刹车就自动解除 。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是按压 CRUISE 按钮,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点亮。调整至所需车速(车速处于 40160 公里/小时),加速或降速:按压 SET/-按钮,当前车速被设定并保持此车速行驶,信息中心上将显示巡航车速设置信息;过程中可通过按压RES/+或 SET/-提高或降低巡航车速,长按可持续提高车速,短按按钮,每次按压车速提高约1 公里/小时。如果想在车速设定期间暂时加速,可以踩下油门踏板。加速后,松开油门踏板将恢复设定的车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