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60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60这款车发动机号位置:

1、在副驾驶座位下面,把座椅向后滑,地板胶下;

2、东风小康风光在储物空间方面设计比较到位,车内多处均设有储物槽,人性化理念得到提升;

3、车内座椅为2+2+3式设计,第二排座椅的手枕提高了乘员的舒适度,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4、车辆识别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英数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为避免与数字的1,0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会被使用。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在前挡玻璃左下角;副驾驶座位下面,把座椅向后滑,地板胶下。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上;本人驾驶证也有发动机号,发动机号是打在发动机的缸体上的,车架号是打在车辆的大梁上的,具体的位置各厂家有所不同,车辆说明书上有明确说明。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副驾驶座位下面,把座椅向后滑,地板胶下,东风风光360是前置前驱车,驱动轴短,动力输出损耗低,动力强劲,而且没有传动轴延伸至后轮,使车厢可用空间增大,提升整车舒适性,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