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737的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致737是潍柴(重庆)英致汽车一款满足中国现代社会典型4-2-1家庭用车需求的七座家用车,口碑不错:

1、英致737采用“多横式”镀铬前格栅,搭配开眼角晶钻大灯,前卫时尚,不张扬却个性十足。两侧筋线的引擎盖遒劲有力,简洁的侧围体态设计饱满、富有张力;大灯与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感,前脸造型更大气;而合理的车身比例及流体式水切线又让英致737整体极尽优雅;

2、内饰方面,英致737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仿皮纹、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合理应用,凸显高端大气的同时却不失温馨质感。帽檐式中控台设计,能够实现更好的遮光效果。而车内门把手和水杯槽等处高亮镀铬装饰设计,更是英致737的点睛之笔;

3、英致73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毫米、1760毫米和1715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赋予了英致737宽敞舒适空间。英致737的头排座椅具备6向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可滑动设计,且两座椅之间距离多达240毫米,而高达240毫米的滑轨距离,造就了宽敞舒适的灵活空间。第三排座椅两侧乘员间距高达740毫米,并且第三排座椅采用可调倾斜度设计,可轻松容纳三个成年人。此外,第三排座椅还可快速翻转和拆掉,灵活车内空间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 轻盈有礼,一般运行游刃有余,很平稳舒适,2.4直喷发动机扭矩有243nm,在同级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列。 操控 操控相当不错,转向直接清晰,没有模糊感,比迈腾的转向强,悬挂有点硬,但是可以接受。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737是1.5L三菱原装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动力充沛;加上美国AVT大师调校底盘,带来卓越操控性能。保障你的日常出行,拉货绝对够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