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致737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致737参数配置还不错,可以入手:

1、亮点配置还是挺多的,比如说这车配置的是8寸的液晶大屏和车信系统;

2、除了这个,还有模仿丹凤眼设计的前大灯,隐藏样式的LED转向灯,不过最亮点的配置,那就是这车的双后视镜车侧影像系统;

3、除了这些,还有专门配置了18寸类似特斯拉一样的液晶大屏的车型,整个中控就是一个大液晶屏,相当霸气。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 737采用三菱4A91S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7N.m,输出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 N?m /4000rpm。黄 金 动力组合提供充沛动力。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致737是1.5L三菱原装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动力充沛;加上美国AVT大师调校底盘,带来卓越操控性能。保障你的日常出行,拉货绝对够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