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1.5自动舒适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1.5自动舒适版可能要11万到12万之间一辆:

1、全新朗逸推出了1.5L和1.4T两种排量总六款车型,不少的车友们还不知道这两款发动机的那个好。我们来对比一下它们的差距,朗逸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牛米/4000rpm,变速箱配备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而高配的1.4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750-3000rpm,变速箱则是7速双离合,对比差距还是很大,1.4T比1.5L多了25千瓦和100扭矩,变速箱也升级成了双离合,1.4车型的动力更强;

3、再来看看它们的价格,1.5L最低配车型为11.59万,而1.4T最便宜要14.99万元了,价格差别不是很大,要是预算够的话,建议是买1.4T车型。要是预算紧张的话,1.5L也是完全够用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中配自动舒适版1.5L,18款国六(应该是国五吧,该车型貌似没有国六排放)裸车价新车指导价是13.99万,落地的话包括13000左右的购置税,6000左右的保险和上牌杂费全部落价大体在15.9万左右。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plus1.5自动舒适版大概要15万左右一辆,朗逸Plus1.5手自一体动力日常代步使用还可以,不过车子高速超车或者爬坡的话动力性方面还是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