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a6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昌河A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的M-trix 2.0平台打造,并提供1.5L+5MT/CVT这两种动力组合,共计推出6款车型可选,新车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

1、车头采用双横幅立体式进气格栅,与带有透镜的多边形前照灯巧妙结合,搭配全新的“CHANGHE”字母标,使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下进气口与充满立体感的LED日间行车灯区域,构成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北汽昌河A6长宽高尺寸为4620mm/1810mm/1485mm,轴距为2672mm;

2、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红、黑橙、黑咖三种配色,同时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8寸悬浮显示大屏,配置非常丰富,而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液晶仪表、GPS车载导航等等功能也都可以选择;

3、 动力方面,北汽昌河A6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2N·m。传动系统匹配5MT/CVT变速箱。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a6价格:5.98-9.68万元;对车子比较满意的地方:硬间很大,虽然A6的车身尺寸和吉利帝豪的车型尺寸差不多,但是我感觉车内的乘坐硬间似乎比帝豪的硬间更充裕一点。还有雪佛兰科沃兹,硬间也不如A6的硬间大。这些地方让我不太满意:内饰的用料有点简单,中控台的桃木色装饰板,亮亮的挺好看,可是材质一般,要是用料再提升一下,增加一点质感,内饰就更显挡次感了。另外就是后排放倒不能分开比例放倒,是一大排的整体放倒,有那么点不太方便。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昌河a6在内饰设计方面,汽车内饰给人非常强烈的科技感,主要是因为方向盘和大屏幕的设计符合当前的趋势。看起来这款车在推出市场之前,各方面的处理也是参考了当下的流行趋势。虽然整个内部气氛感觉还不错,但在用料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另一方面来说,新车的价格仅在6.98至9.98元之间,内饰可以做到这样的程度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北汽昌河A6——品牌首款A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