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碧莲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型参数:

1、STD:21座标准型+滤光隔热加色玻璃+固定玻璃,市场价:79.8万;

2、VIP:18座豪华型+NAVI+彩色后视监视器+自动折叠DVD显示器+豪华专用地毯+TV+滤光隔热加色玻璃+固定玻璃,市场价95.8万;

3、VIP:18座豪华型+NAVI+彩色后视监视器+自动折叠DVD显示器+豪华专用地毯+TV+滤光隔热加色玻璃+固定玻璃+空气循环系统,市场价97.8万;

4、尊贵VIP:12席,全封闭窗,空气循环系统,真皮豪华座椅,VIP办公桌+AVM全景影像系统+秘书系侧玻璃推拉窗,市场价126.8万

尊贵VIP:12席,全封闭窗,空气循环系统,真皮豪华座椅,VIP办公桌+AVM全景影像系统,市场价126.8万。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碧莲(NISSAN CIVILIAN)是尼桑生产的一种商务车。NISSAN CIVILIAN(碧莲)原为日产(中国)投资公司独立经营的高端商务车,主销12座的S-VIP,18座的VIP,21座的STD,日产为中国版的碧莲只提供了一种动力选择,排量为4.5L的TB45E汽油6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44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22Nm/3600rpm,最大马力180匹,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碧莲争夺的目标市场是丰田COASTER占据的高挡商务市场,碧莲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6990mm,宽2075mm,高2635mm。日产碧莲在造型上没有任何夸张的地方,毕竟是一款商务为主的高端车型,在造型上还是要以内敛实用为主。日产碧莲的轴距达到了3690mm,车内宽度可达1.90米,车内长度可达6.28米,均高于同级别车型,确保了车内的宽敞空间,且车内1.82米的高度更易于车内行走。车身侧门为电动开启,高度1.91米,宽0.61米,并设有楼梯,每节楼梯180MM,最小离地距离350MM方便乘客上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