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x65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x65这款车质量介绍:

1、这款车是北汽绅宝的第一款SUV,定位是城市休旅SUV,在技术上有萨博的技术和北汽越野世家的技术做双重保障,我个人认为还是很可靠的;

2、在研发、生产等环节上,北汽的质量管理体系都是与萨博保持一致的,在配件通用率上,有60%以上的配件是和萨博通用的,可见北汽在各个环节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以及自身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3、一般人针对一款车质量怎么样,会比较关注几个点,我就挑其中网友比较关注的两个点稍微详细展开来说一下,分别是安全和性能;

4、而发动机则有两款可选,分别为源自萨博技术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方面,X65整车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达到64%,侧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坚固的结构能保证车体极限状况下不变形,X65车身骨架扭转刚度达到21456N.m/deg,弯曲刚度达到29892N/mm,并配有发动机舱平衡杆,扭转弯曲刚度较竞品车型高15%,这个已经非常说明绅宝X65在安全性上的品质,甚至是优势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性能方面,X65搭载的是源自萨博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相比哈弗H6的110KW和210NM、长安CS75的116KW和200NM,都有着明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