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l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幻速s3l这款车的口碑还算可以的:

1、新车的前脸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且使用了单幅格栅的设计,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区域也使用了全新的造型,更具运动范;

2、尾部上,新车造型和S3有较大的区别,左右两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并且由镀铬饰条相连,下部保险杠也采用了梯形的设计;

3、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动力输出和幻速S3相同 。在动力系统部分,北汽幻速S3L将搭载来自现款幻速S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 。在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幻速S3L将进一步完善北汽幻速紧凑级7座SUV的产品结构,同时幻速S3L还将肩负起“紧凑级7座SUV第二代升级产品”的重任 。因此除全系标配ESP之外,北汽幻速S3L 还在“外观、安全、舒适、空间、驾控”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质量口碑都不错,北汽幻速S3颇受消费者的喜爱,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单月销量基本都维持在1万台以上。此次幻速S3L 的上市,将满足消费者对大空间的需求,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销量有望继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