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370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370柴油版口碑很不错啊,它的配置:

1、东风风光还将在2018年内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其中一款SUV的定位将高于现款风光580,在动力上,东风风光370新增车型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它全新推出的这一款,一展出就引起了很多汽车消费者的注意,主要的因为它的实用性非常的强,售价仅仅5万,配柴油发动机,很多网友看完之后都直呼:东风风光370这实用性比五菱宏光S3还厉害。这台车的设定比较合理,属于易上手型,即便新手也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3、尽管风光370也定位于家用MPV,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都很好,但是,它却有一个致命伤——全系都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之所以降价或许就因为这个原因吧。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70定位一款经济性的MPV车型,具有多功能性,同时也是风光360的升级版。2016年一季度风光370还将正式推出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三款新车型,标准型的价格将下探至6.09万元。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370柴油版可以啊,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70长宽高为4565/1725/1790(181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除了长度上略大于风光360以外,两者车身尺寸基本相同。内饰方面,风光370采用“5+2”自由组合布局,车内第二排座椅能够4/6分体放倒,而且还能向前翻折放平,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整体放平收纳或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