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6这款车介绍:

1、之光板金硬、底盘稳、而且开起来感觉也还行。但价格比同等配置的其它品牌的面包高大概2000块;而且基本没什么促销活动;

2、小康开起来总感觉哗哗的响,感觉跟纸糊的一样;底盘高,高速刹车容易前翻,而且小毛病倍多。所以都不用考虑了;

3、售后方面 五菱都是专修五菱的;所以如果你所在的地方特别偏僻 或离维修站特别远的话就得费点事开过去了;而小康的基本上小摊什么的都可以修。小康连小摊都授权了的;

4、总比下来 我觉得的还是五菱好,其中之光里LZW6376E3和LZW6376A3卖的最好,其中E3是48马力 ,A3是83马力(和荣光发动机一样),E3和A3外型一样,不拉货的话我首推E3。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只要平时的保养与使用比较在意,那么就不会有大的问题 ,只要就是机油的质量,如果你看重安全性,建议选择东风小康,它的钢板厚重,开着作风,它前面有货车的槽钢设计,车头不容易变形。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小康外观似乎更招人喜欢,就舒适度而言,小康的操纵性也挺强,室内设计也是小康更为科学、合理,东风小康的前脸设计比较好看,但这个透气栏不仅仅是外观好看,它的散热器和水箱在前面散热性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