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v3面包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v3面包车价格需要3.38万元一辆:

1、V3这车真心不错,个人觉得车身比较坚固,只要不是大型事故,一般不容易变形;

2、这款车搭载了国五名优发动机,匹配的是大轮胎,钢板也做了加厚,所以承载能力较好;

3、V3车厢的宽度大于一般传统的微车,当时买来测量过,客货仓体积可以达到4.4立方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万块左右一辆,不是同类型车,不好比较,家用的话建议长安v3,价格便宜,油耗低,经济适用,代步型车,我之前就是开的V3,去年在xiangtan润锦换来CS55,长安的车我觉得还是很好开的,基本没什么问题。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3.5万就能落地了,这款车是外观车型,所谓舒适型、尊贵型等配置车只是在内饰材料配置、电器功能配置上有所增减而已,外观不同的车如运动款或小改款车要到明年才有可能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