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s560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光s560落地费用:

1、东风风光s560尊贵版车型的指导价89900元,笔者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目前这款车的市场终端优惠大概是在7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实际车价82900元;

2、如果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贷款金额58000元,手续费3170元,保险5500元左右,购置费7085元,上牌费350元,首付款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41000元左右;

3、全款买车的费用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车辆的购置税,车子的保险,以及车子的上牌费等这四块费用所构成的,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95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

4、全款买车能够省下一部分的费用,像手续费以及贷款所产生的利息等等是不用付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裸车价为5.79--9.09万元,其购置税就是5000--7800元;保险费按照目前最为经济实惠的一个价格就是5000元;新车上牌费500元,那么合计这款车的落地价就是6.84--10.42万元,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现在知道风光s560落地多少钱了吧,这款车本来价格就比较便宜,即便是所以手续办理清楚价格也不是很贵,这款车绝对是十万以内非常值得选择的车型,这款车目前销量虽说不是很乐观,主要还是这款车目前保有量比较少,所以销量不是很好,一旦这款车保有量多了以后其销量一定会大幅上升的。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光s560大概在8万左右就可以入手一台了,东风风光560是东风风光品牌旗下的一款SUV,车身长4515mm,宽1815mm,高1735mm,轴距2690mm。风光S560提供5座和7座两种车型版本。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布局型式,驾驶席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支持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配备有空调出风口,第三排座椅还可按5:5比例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