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

1、该车搭载3.5TT ECOBOOST V6发动机、10速变速箱、4X4、中央差速锁、智能卡、密码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8英寸显示屏;

2、导航、全车氛围灯、棕色内饰、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10项电动调节、前后座椅加热、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自动LED大灯、电动加热折叠后视镜;

3、油门刹车电动调节带记忆、胎压监测、后方雷达、前后脱钩、20寸轮合金轮毂、B&O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原厂CD、全景天窗、电动后车窗、遥控尾门、全尺寸备胎。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外观设计更为精致,使整车少了几分原始的粗犷, 多了几分美式的豪华。那独特的柔美线条,以及对美式粗线条、肌肉感的传。该车出色的性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下带大家实车测评这款平行 进口福特F150白金版,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拥有高性价比的心爱车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F150猛禽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 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