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150勇猛者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整车尺寸:5875*2040*1950mm,小型客车蓝牌手续 C照驾驶,当然它的优点不仅仅只有这些:

1、进入前驾驶舱,整体风格和福特F150一致,采用整体红黑配色的搭配,宽大的真皮座椅以及扶手箱昭示着它的皮卡血统;

2、来到后舱,才能体会到此车不同寻常,整车内饰及座椅均进行了深度定制改装,第二排座椅升级为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多项电动调节以及腿部支撑,提升了后舱的乘坐的舒适度;

3、往前看去,在驾驶舱及第二排座椅中部有隔断设计,在此处通过车内吧台处的10英寸触摸屏控制台可以将一台32寸的超薄网络电视升起或者降下,在旅途休息之余,看个电影什么的还是极好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车尺寸:5875*2040*1950mm,除了采用翻毛麂皮包覆还设计有全LED的氛围灯,夜晚行车也能保证后舱的光照充足,前部还保留了天窗,在需要快速换气的时候有个天窗是非常方便的。后舱采用游艇级柚木地板,防腐耐磨方面可以放心,在隔断处下方还有配置咖啡机,方便后舱乘坐人员饮用。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5T双涡轮加10at的动力总成,非承载车身和四驱系统,这些在越野车里不俗的性能参数。整车尺寸:5875*2040*1950mm,小型客车蓝牌手续 C照驾驶,当然它的优点不仅仅只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