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俊风er30电动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俊风er30电动汽车:

1、俊风ER30的打造原车是启辰R30,外观上只是所有微调,改动幅度不是很大。车头造型设计的非常简洁朴素,看不到什么有特色的设计。车身侧面也设计的非常简单,但是看上去比较的小巧可爱,此种设计对年轻朋友还是挺有吸引力的。略微平庸的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当属双色设计的车尾,看起来挺时尚。整体造型上,俊风ER30符合其小型家用电动车的市场定位;

2、内饰布局基本跟启辰R30完全相同,不够出彩。内饰用料相对而言也比较寒酸,基本以硬材质为主,同时新车也没有太丰富的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就没有配备。内饰中屈指可数的亮点就是9英寸中控触屏了,但它也仅仅只是选装,另外铝合金轮毂、电池加入系统等也都是选装功能,整体而言,内饰布局和配置表现都不如人意;

3、座椅设计整体比较单薄,舒适度以及包裹度都不够出色,不过该级车型基本上都是这样,也没什么好指责的,乘坐空间上属于够用的范畴,不会令你感到十分的宽敞,但也不会显得过于的拘谨。后备箱只能存放一些小件物品,比如背包等,空间整体不大。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高端配置的商务车,发动机和家用轿车是一个系的,发动机动力十足,外观大气。我感觉比五菱好。 如果家用的话还是很贴心实用的而且相比较一些面面还是显挡次高的。不过就是价格相比较贵些了。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俊风ER430采用的是200NM峰值扭矩、60kw最大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挡的是速比为7.881的固定齿比变速箱。内置的是容量为31.8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225km的工况续航。俊风ER30整体表现不算很突出,只能说达到了同级车的主流水准,补贴后的6.28万的售价还算比较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