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uv5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uv5座价格也就是6-10万元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方面 五菱宏光S3相比于五菱宏光车身高度要高出一大截,车身的整个线条也变的非常硬朗,前进气格栅的面积也曾大了不少变的更饱满;

2、内饰方面 五菱宏光S3在用料材质的精细化程度和配置方面要比五菱宏光高出很多,中控台上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驾驶者有更好的更舒适的感受,内饰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幕、行车电脑液晶显示屏,该有的配置基本都有了;

3、动力方面 4655×1735×17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与此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在行走结构中采用了前置后驱形式,顶部匹配的模型还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悬挂,调教也是相当到位。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六万起步,五菱宏光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从造型上来说已经成为了一款商务车,实用性上来讲不比任何同价位的车型差,五菱宏光S3是一个全新的升级改造车型,看上去就是一款SUV,从五菱宏光S3本身来看,它的外观、内饰、配置等等均已达到了SUV的级别,看上去非常漂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3大概需要10万,它的位置是非常明确的,重点是业务和商业用途的个人或家庭使用的车。需要经常拉货做买卖,适应日常多人乘坐,还可以轻松拉货物,这样的一款神车,没有理由说不好。这样的一款神车,能为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这就足够了,如果你想买一辆即实用的车型,又体面的车型,那么,五菱宏光S3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