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uv5座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uv价格是5.68万元起售:

1、五菱宏光suv在设计上主要针对手机互联服务配置进行了升级;

2、五菱宏光S3全系配备了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五菱宏光S3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五菱宏光S3更加符合时下的用车需求,也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3、宏光S3内饰基本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在中高配车型的控台所配备的大屏幕尺寸升级为10.1英寸,娱乐系统功能更为强大;

4、此外,TSS智行安全等系统的引入,让这款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车在日常行驶过程中更为安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uv价格还是挺亲民的,售价是5.68万。五菱宏光suv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14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这款五菱宏光suv新款越野车相比于长安CX70的1.5T车型动力参数相同。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uv新款价格挺便宜的,只卖5.68万元。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方正,线条走势也更为平直,双腰线的设计为整车侧面增色不少,看起来更为活泼,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五菱宏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相比现款五菱宏光S长度减少了20mm,宽度增加了5mm,轴距仍为2720mm,车内继续提供5/7/8三种座椅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