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h5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红旗H5是在今年的5月份上市的:

1、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5在这个级别车型当中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与同级几款主流车型相比,红旗H5在各个方面都略有胜出,毕竟作为我国造车的脸面,“大”才是第一生产力;

2、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2019款红旗H5全系搭载一款最大功率178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50N·m,由于升级国六发动机的缘故,输出功率有所下降。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单从参数来看,红旗H5的1.8T发动机与凯美瑞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保持一致,峰值扭矩高出了40N·m;

4、同样喝92号汽油,红旗H5的油耗要比凯美瑞高出了不少,车主普遍反映红旗H5的油耗平均在每公里7毛钱左右。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旗H5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整体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当然这也符合红旗汽车的品牌形象。为了能够更好地符合当今大部分消费群体的喜好,红旗H5的外观设计在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之外,还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溜背式的设计更是展现出了它年轻活力的一面。目前在售的2019款红旗H5是在今年5月1日上市的,全系均升级为国六排放发动机,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的红旗H5是在今年的5月份上市的,红旗H5现在优惠大约在1--1.5万元,就相当于给你省了一个购置税的钱。而且贷款也有三种方式,一是2年贷款50%免息;二是3年贷款70%低息;还有5年贷款90%低首付,据了解选择3年贷款的人最多。红旗H5将竞争对手锁定在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中型轿车当中,跟这个级别的“大佬”们相比,红旗H5虽然仅仅作为自主品牌,但是红旗这两个字的品牌知名度可一点儿不比它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