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h5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在2017年11月就已经上市了哦:

1、红旗H5在电子配置方面是比较高的,不过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油耗表现方面较差,而1.8T发动机主要性能参数与合资同排量车型甚至1.5T排量相比优势并不大,不过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2、红旗H5搭载ca4gc18td-0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一汽自主研发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3、红旗h7和红旗h5奔腾b90使用该款发动机。不过目前红旗H5轮胎问题比较突出,据车质网反馈,车质网收到了不少红旗H5车主关于这款车配备韩泰轮胎出现开裂甚至爆胎的投诉;

4、不得不说红旗H5虽然在产品整体品控方面比较出色,但零部件供应商确实有待提高。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在2017年就已经上市了,红旗h5车型搭载的是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估算的话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这个你可以参考下,但是不能一概而论。因为油耗跟个人的开车习惯和路况也是有关系的。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两年前已经上市了呢,这款车除了油耗有点高。其他的还可以,爱信变速箱发挥稳定,舒适型较好。前排储物空间太少。方向盘相比其他同类型车型偏大了点,其他的都可以,性价比不错。外观符合年轻人的观点。相比迈腾的老气横秋。红旗H5年轻范十足。但是油耗和保值性不如迈腾。但是性价比却比迈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