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朗动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方向盘上找到TRIP键,按TRIP键调到保养提示那里,长按下面的键即可:

1、在朗动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设计师对这种风格更为成熟的掌控,车头的每一处走线都在尽可能的向尾端延伸,而整个车身均被融入在流畅舒展的线条之中;

2、和北美版ELANTRA相比,朗动经过北京现代的重新修饰,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

3、该车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网友反映提速还是不错,网友称“起步感觉有些动力不足,可能是因为新车没敢大脚油门吧,之内动力就源源不断,提速超车那是杠杠的;

4、”操控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手感不错,电动转向轻盈舒适;悬挂硬朗,高速过弯侧倾较小,车身稳定性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视野有盲区,路噪较大,整体操控偏向运动,但舒适性较为一般。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将朗动的电源处于ON模式。然后仪表盘上就会显示"需要维护"信息几秒钟。按下 RESET(复位)按钮5秒以上来激活复位模式,最后按下 RESET (复位)按钮超过 1 秒钟就可以复位保养灯了。相信第二种方法大家也不陌生的了,就是匹配电脑检测仪来归零保养灯,其实这个方法通常都是在我们送车去4S店保养时,维修人员所用到的方法。那么在我们自己做保养的情况下,就需要上面所说的步骤了,但两个都是需要在保养过后才能归零保养灯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间数字公里仪表显示时钥匙拔出,左手按住仪表右边的复位扭不动插入钥匙直到中间仪表显示变黑屏,复位扭照旧不放打开电门(ACC接通)等到中间显示屏(小死板)一闪一闪。..5次,左手松掉复位扭,最后再开关电门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