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朗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伊兰特朗动这款车的价格在10.58万-12.78万一辆,不过现在已经停售了:

1、北京现代朗动是一款比较老的车型,目前只有2016款的在售,因此在外形上没有18年19年新出的款式新潮,不过外形的话还比较OK,不会很土气,韩系的车一向在颜值方面还是挺能打的,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2、在性能方面和动力方面就显得有些不足了,首先它开起来比较的肉,它的最大功率才140匹马力,所以起步也就慢一些,百米加速具体没有注意过反正不怎么给力,然后速度提上来了动力也就提上了,不过一般跑普通高速和车道绝对够了,我老家有大坡它也能爬上去,这点中规中矩吧;

3、关于油耗这个问题,我想说它确实够省油的,官方说的是百公里6.6L个油,就我自己而言开车比较猛,所以没有它说的这么省,但是7个油也足够了,反正现在油价降下来了,也不是太贵,每一次加油倒也还能接受。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朗动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于2012年8月上市销售的一款车型。朗动配备了包括侧安全气囊与气帘等安全配置,以及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S)、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早现代国产的是伊兰特,10万左右,,后来出来了悦动,卖10万左右,伊兰特便宜到8万左右,,再后来出来了朗动,卖10万左右,悦动8万左右,老伊兰特减产至停产。目前最新出的是领动。所以悦动相当于国产第二代伊兰特,朗动相当于第三代。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关系。都是1.6排量引擎。价格的话看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