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x1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在3万元左右,具体需要看您说的奇瑞x1二手车车子年限,配置状况等信息才可以判断能够值多少钱:

1、远景X1提供1.0L-5MT、1.3L-5MT和1.3L-4AT共3种动力组合,动力指标可应对城市日常驾驶需求,其中,智能手自一体变速器功能预置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可满足大多数路况下驾驶者对操控的需求;

2、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功率为50kW/6000rpm,峰值扭矩88N·m/3600rpm;1.3L自然吸发动机功率为65kW/56006000rpm,峰值扭矩120Nm/40004600rpm。远景X1搭载的发动机均采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充分提升燃油燃烧效率,从而提升动力、降低油耗,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3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不错;

3、动力方面,远景X1提供了1.0L和1.3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3L发动机应用VVT技术,可输出65kW/5600-6000rpm的功率和120Nm/4000-4600rp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为5.3升,1.0L动力百公里油耗仅5.1升。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x1车型出来不到一年,该二手车多为准新车,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吉利x1二手车价位多在4-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车子实际车况还有配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X1上市时间不长,现在很少有二手车的,就算有的话,车子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二手车远景X1多为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八折左右的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