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发动机工作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空气发动机工作原理的如下:

1、它的引擎采用压缩技术,把空气压缩后储存在一个汽缸内。引擎接上电源充气4小时就可以以80公里的平均时速行走10小时;

2、运行原理,用解振和轮胎产气,它是一种非常规的能源科技用于空气动力汽车的安全热源气源动力系统装置,空气具有高度可压缩性,因而能够作为能量载体;

3、利用压缩空气作为气动汽车的动力源,采用气体发生剂供给膨胀吸热的热源和气源,两相联合相得益彰。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发动机其原理是将空气中的N2(带正电子状态?)分离出来后再经-160℃的低温使其液化,用制备的液体N2作发动机燃料。在空气发动机汽车上装一类似汽车水箱散热器的热能交换器,当液体N2经过热能交换遇热迅速变为气体,其体积在瞬间会膨胀700倍,N2体积膨胀推动活塞运动,与汽油燃烧时的作用一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气发动机的工作原理:发动机分为活塞发动机,冲压发动机,火箭发动机,涡轮发动机。工作过程:进气-压缩-喷油-燃烧-膨胀做功-排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