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30油耗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b30工信部给出平均油耗大概6个多,实测油耗也就7个左右:

1、2018款新奔腾B30将搭载使用一台重新调校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算是是小幅度的提升了,最大的功率从现款的80千瓦提升到了83千瓦,蚊子腿再小也是肉,虽然提升不大,但是总比没有提升的好;

2、奔腾B30纪念版车型配有专属纪念标识,而该车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寸彩色触摸屏、蓝牙/车载电话、外后视镜电加热和车外温度显示等;

3、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发动机等。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挡奔腾B3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5个左右,2010年6月份前,新上任的主管销售的一汽王法长副总经理在不同场合透漏,奔腾B30将在在2010年下半年正式走下生产线,而定位更高一级的B90项目也在有序地推进之中。不过,这款车型代号为B30的一汽奔腾入门A级车的项目在一汽轿车内部已经被推迟至2011年,这意味着,2010年内一汽奔腾不会有新车推出,至于B30项目被推迟至明年的原因,一汽轿车人士没有具体透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基本在7个左右,平时都是市区开,这表现还算不错了,有时上完高速会掉到7以下,够经济了。平均时速的计算逻辑都是从计时开始后,用行驶里程除以行驶时间,比如一辆车行驶了一百公里,用时一个小时,那平均时速就是100km/h。而奔腾B30行车电脑的计算逻辑我没研究明白,等红灯的时候能降到5km/h,绿灯跑起来之后又会马上涨到50km/h,一直在变,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建议根据以下方法自己测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