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塞克regera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尼塞克regera价钱:

1、广州车展开幕当天,瑞典超级跑车就一鸣惊人,发布了全场最贵的天价车科尼塞克(Koenigsegg),其价格为人民币2260万元。引人关注的是,复出后的车模兽兽为这款超级跑车代言;

2、Koenigsegg(科尼塞克)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

3、作为一家世界级的超级跑车公司,Koenigsegg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是在2005年的上海车展上,当时Koenigsegg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将尽快进入中国市场。而2012年,这款猛兽正式进驻。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就有侵略性了,还有就是那非现实的动力整车都调教的很低,很经常会托底,维修的地点比较少,保养的貌似不够专业外观就是一头野兽一样,车子比较矮但是还是觉得很有侵略性内饰很豪华,毕竟上了千万级的,但是内是很多都是为了跑车使用的本来就是一台跑车,做的就是要足够的动力,空间上没有很大的要求自动空调调节很好,比较适合我何种懒人动力上就是一头野兽,官方都有百米加速3秒不用,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00以上车子速度很快,感觉上很容易飘,飘得还不少了又好比较厉害,吃油的怪兽,起码也有20个。 在2600W-2800W之间。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4年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媒体开放日,众多豪车亮相,图为科尼塞克的One:1 超级跑车,价值人民币1亿元。科尼赛克官方确认该车限量生产6辆,其中5辆销往中国,目前6辆车已经全部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