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博基尼veneno敞篷版大概需要3000万左右一辆哦:

1、兰博基尼Veneno是兰博基尼为了庆祝品牌诞生50周年打造的一款限量超跑,以Aventador为基础;

2、产量仅为5台,而随后的Veneno敞篷版的产量也仅为9台,非常罕见;

3、Veneno使用一台6.5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55km/h。2014年该车发布时的未含税售价高达330万欧元。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博基尼Veneno最大输出功率为552千瓦/750匹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有2.8秒,设计最高速度为355公里每小时。它的售价为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900万元且不含税),所有三台已经被抢订一空。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要2900万起步,兰博基尼Veneno全球限量三台 后来为了满足别的土豪需求出了一款Veneno Roadster(敞篷版)全球限量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