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regera测试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尼赛克regera测试如下:

1、Regera以恐怖的加速度闻名,它搭载了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3台来自牛津大学的YASA Motors的电动机,性能超过了惊人的1341马力,扭矩超过2000N·M,极速更是超过了400km/h;

2、科尼赛克Regera的多个碰撞测试视频,还出现了科尼塞克内部人员对其进行的一系列其他测试;

3、如用锤子狠狠地砸车辆表面的碳纤维面板,还有各种野蛮的路试。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gera R 就已经可以再直线加速中稳赢SS了。ONE:1加速肯定更快,极速估计没那么快,应为加装了很多针对赛道的空气动力学部件,极速会慢。SSC其实一般,pagani的车相当棒,zonda R在纽博格林跑了6:50不到,比保时捷918快近10秒(虽然ZondaR是赛道车,不能和公路车比)。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它有一台5.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还拥有3台电动机和一个锂电池组,对了,它没变速箱,KDD(Koenigsegg Direct Drive,科尼塞克直接驱动)系统。尽管Regera的KDD系统并不是普通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它的动力依旧来自内燃机与电动机的通力协作。不过,由于对轻量化和高效率的极致追求,KDD系统干脆直接取消了变速箱,也就是说,一台5.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通过一个液压多片离合器直接与固定速比为2.85的主减速器相连,这便是“直接驱动”的由来之一。简单来讲,这台最大功率达到1115Ps(820kW)、最大扭矩1250N·m的V8T发动机只有一个挡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