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77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售价是10--14万元,具体能多少钱落地建议你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奔腾T77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

2、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很多概念车身上的元素。外观部分,奔腾T77整体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

3、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以繁星般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看上去非常个性;

4、此外,新车下方梯形进气口设计,也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部分,奔腾T77整体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以繁星般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看上去非常个性。此外,新车下方梯形进气口设计,也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奔腾R9相同的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4L,该车大概在12万左右就能入手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77自动舒适型的裸车报价是99800元了,从这款车型开始就是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了,比起低配的手动挡要更友好一些,买的消费者也会更多一些,毕竟多加1万块,开起来也没有那么累,这款车的落地价是115082元(全款),分期买车需首付45225元了,月供2138元。11万出头的落地价格应该都是可以接受的了,这还是没有算上优惠的,大家买车的时候尽量多砍砍价,或者等到淡季有活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