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9后座能放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森雅r9后座是可以放开的:

1、森雅R9搭载的两款全新发动机都具有缸内直喷等技术,其中1.2T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2Ps,峰值扭矩为204Nm;

2、而1.5T车型拥有156Ps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新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1L、6.9L,经济效益高,而底盘结构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悬挂,调校偏舒适;

3、从实车来看,一汽奔腾森雅R9的整体表现其实还算不错,颜值上乘,空间宽裕,内饰没有硬伤,配置丰富,动力兼具性能油耗,8.39万元起步的价格不贵,月销634台实在是叫好不叫座,完全可以考虑啊。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放开的,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空间挺大的,不管是后备箱还是车内的36个储物格,都挺好的。和老婆一起回老家时带了很多礼品啥的,还有她的化妆品、眼镜盒、水杯什么的一些小东西,都能找到地方放,包括女儿的小零食、娃娃公仔什么的,显得车内很整洁、很有规划。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能放开的啦,这款车的可操控性强,性能好,智联系统实现了语音操控,360度全景可视泊车更好找车位,7+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让人省心又好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