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蒙迪欧保险丝盒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蒙迪欧保险丝盒位置副驾驶那里的:

1、整个车身保险有两个大块,一个保险盒位于车头位置,是车身外部及发动机仓用电设备的保险,几乎所有的车都是如此;

2、车身内部的保险盒,宝马3系在后备箱里面,掀起后备箱的盖板就可以看到;

3、5系的话车内部有两个保险盒,一个位于副驾副手盒的下方,拆掉副手盒下方的盖板就可以看到,另一个同3系,位于后备箱下方。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副驾驶座,手套箱下面就是保险丝盒 新蒙迪欧于2013年8月29日在九寨沟举办上市发布会。是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不仅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险盒有三个地方,发动机仓内电瓶处,副驾驶的手套箱下面,后备箱内左边。发动机舱电瓶边上一个,主要是外部电器的保险和继电器。手套箱下面还有一个,需要拆手套箱或者下装饰板,主要是内部电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