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9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一汽森雅R7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1.6 5挡手动 1.6L 116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7.68 油耗范围: 6.75 8.61 ;

2、1.6 6挡手自一体 1.6L 116马力 L4 CA4GB16 平均油耗:8.85 油耗范围:7.59 10.10 车;

3、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森雅R9百公里用6个油,森雅是一汽吉林旗下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拥有森雅R7和森雅R7智能网联版两款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森雅R9的路试谍照。新车尺寸比森雅R7更大,定位紧凑SUV,外观酷似丰田RAV4荣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吉林自主研发的1.2T小排量发动机,将于明年2018年4月正式上市。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森雅R9百公里用6个油,新车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造型修长的头灯组相连。大灯采用了鹰眼设计,使得R9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下方的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雾灯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车尾造型饱满圆润、线条简洁,尾灯为3D立体式设计,排气筒采用双边双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