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7发动机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7发动机号在发动机与变速箱接口处,点火线圈旁边就能看到:

1、汽车发动机号就是车辆识别代码(VIN),VIN是英文Vehicle Identification Number(车辆识别码)的缩写;

2、因为ASE标准规定:VIN码由17位字符组成,所以俗称十七位码。正确解读VIN码,对于我们正确地识别车型,以致进行正确地诊断和维修都是十分重要的;

3、车辆识别代码就是汽车的身份证号,它根据国家车辆管理标准确定,包含了车辆的生产厂家、年代、车型、车身型式及代码、发动机代码及组装地点等信息。新的行驶证在“车架号”一栏一般都打印VIN码。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发动机右侧下面 可以从机头里面看下去。东风小康K07Ⅱ较老款相比,其外形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前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尺寸方面,它的长度比老款增加了80mm,高度降低了40mm。本次介绍的是其全系的最低配车型——1.0L 实用型,该车前后保险杠为黑色,售价2.98万元。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前端左侧下方,缸体与变速箱外壳结合处平面上。它的最小进深为1110mm,将后排座椅折叠后能扩展至1940mm。只不过翻折后排座椅需要借助工具,有些不方便。由于车身尺寸不占优势的缘故,自然后备厢的表现与其它三款车相比,也仅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