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40奔腾自动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40奔腾自动挡价格是:

1、奔腾X40以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轿车技术为基础,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款式风格迅猛、坚硬,整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感,是一款为年轻主力消费人群身定做的精品小SUV;

2、一汽奔腾官方公布,奔腾X40机型的官方预售价格范围为7-10万元;

3、新车定位在一辆小型SUV上,动力配备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X40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车身比例协调,整体感觉不仅充满运动感,还非常优雅。厂商指导价6.68-9.6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0x1780x1680mm,轴距为2600mm,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厂商指导价6.68-9.68万,内饰布局安排的恰到好处,功能齐全又不失层次感和美观度,配置丰富,包括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感应雨刷,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日间行车灯,无钥匙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