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4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4真实油耗为8-10个左右,它的配置:

1、江淮瑞风S4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外观方面采用瑞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瑞风S4搭载江淮旗下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和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强大的语音功能;另外,智聆3.0车联网系统还集成了车辆的远程遥控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2、瑞风S4拥有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在动力单元上,瑞风S4是足够丰富,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瑞风S4的1.5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都要超过长安CS35PLUS和宝骏510上面的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动力响应也更敏捷,瑞风S4的1.5T发动机采用了低惯量增压器,从而减小涡轮迟滞现象,并且手动挡车型还具备了换挡补油功能;

3、瑞风S4在隔音降噪方面做的还不错,80km/h行驶时除了胎噪稍微有一点声音之外,风噪、发动机噪音都被抑制得很好,据说这款车在120km/h时车内噪音仅有67.3分贝。底盘对于路面细碎颠簸的过滤也十分到位,坐在车内过一些颠簸的路面时,基本上听不到噪声。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真实油耗为8-10个左右,瑞风S4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碰撞时有足够的强度,能承受4倍于车身总重的重量。安全配置也不错,就连低配的车型上也配备了正面双气囊,高配车型还有前排侧气囊。可以说瑞风S4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真实油耗为8-10个左右,瑞风S4日常驾驶中的舒适度还有车子开车的时候噪音方面在同级别SUV里面还是可以的,不过建议您最好去该车子4s店试乘试驾一下看该车子舒适度还有噪音方面是否符合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