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60多少钱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60这款车售价是7.98万--10.58万左右:

1、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电控变排量机油泵、全铝合金缸体、低摩擦高强度活塞组等先进技术;

2、匹配传动效率更高的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

3、东风风神新A60TMT车型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荐购买这款车,因为这款车的油耗低,很符合国家乘用车环保、节能、低碳排放的规定。更高的热稳定性和更稳定的摩擦系数。电子液压离合器驱动系统,响应快,可靠性高,驱动系统功耗低,传动效率高,换挡快,平稳性好,该车售价是7.98万--10.58万左右。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98万--10.58万左右,风神A60的前脸采用流行的U型设计,上扬的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双飞燕的风神标,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让A60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整个前脸造型富于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