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60多少钱质量怎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60这款车售价是7.98万--10.58万:

1、东风风神A60是一款基于日产轩逸经典平台打造的紧凑型三厢轿车,目前只有配备1.6L的日产发动机HR16DE是与轩逸同款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直列四缸,带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整体重量处于1600cc排量的顶级水平;

2、中低转速时的扭矩、油耗、减震降噪在同级车中处于顶级水平。东风风神A60上市于2012年。 东风风神A60的长宽高为4680/1720/ 1515mm,轴距为2700mm;

3、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东风风神新款A60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ECON节能驾驶模式以及电子车身稳定控制;

4、7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摸显示屏、NAVI卫星导航系统、方向盘蓝牙免提控制、高级智能可视倒车影像、智能互联、外后视镜记忆&电动折叠、倒车自动照地功能等装备。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a60发动机是日产MR20DE发动机, MR20DE发动机基本数据是双顶凸轮轴16气门四缸直列带静音的链条,最高输出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距:153Nm/4400rpm,最高输出功率:100kW/5200rpm,最大扭距:189Nm/4400rpm,该车售价是7.98万--10.58万。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98万--10.58万,东风风神a60发动机非常好,这款车的发动机就是尼桑骐达、轩逸的发动机。带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动力强而且很省油,发机机寿命长,气缸采用真圆加工技术,噪音极小而且耐磨。风神这款车本身就是09款轩逸换了个标,稍微改了一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