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a6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a60这款车的质量还可以:

1、瑞风A60是江淮汽车在16年11月18日正式推出中高级技术座驾,售价13.95万元—17.95万元;

2、瑞风A60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白金传动系”,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融合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在1500转的日常运行环境就能达到251Nm峰值扭矩,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5%。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入手的,感觉还不错,外观上商务大气,车内前后座椅有通风、加热、电动腰托和按摩功能,这是我最喜欢的, 国内品牌首家配置:哈曼 JBL高保真音响,剧院级听觉享受,而且不仅前排有烟灰缸,后排也有,前一后二,共三个烟灰缸,还具备四窗防夹功能和四门一触式玻璃升降功能,设计贴心、人性化, 很有品质。驾乘舒适!建议你去店里看看 。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行,AFS随动转向氙气灯,根据汽车当前情况,不断对大灯进行动态调节,显著增强在黑暗中驾驶的安全性;大灯自动清洗,随时清洗前大灯灯罩上的灰尘及污渍;大灯延时关闭,照亮你下车后的路途;BDC主动擦拭制动盘水膜功能,随时保持刹车盘的洁净,保持良好的制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