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轩逸2019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轩逸2019的油耗在百公里8升的样子:

1、另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耗油量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之外,还与路况、车主驾驶习惯、载重情况、车况等因素有关;

2、车辆行驶道路不同,发动机功率损耗就会不同,耗油量自然会出现差异。日常驾驶过程中,道路的好坏、坡道多少、城乡道路还是高速公路的不同,都会直接影响车辆的耗油量。在这些道路中,平顺的高速公路油耗最低;

3、不同车主驾驶习惯的不同也会影响到车辆的耗油情况。简单来说,同样的天气有的人喜欢开车空调开车,而有的人喜欢开着窗户吹风;有的人喜欢相对较快的速度行驶(道路上允许的安全车速),有的人则喜欢低速慢行(个人喜欢这样)。这些习惯的不同同样会导致耗油量存在差异,并且差异还不小。就拿我来说吧,跑高速下来不到4毛一公里的油耗,日常生活中普通道路上一般都在4毛5一公里左右。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是8个左右,新轩逸的好象没有显示实时的油耗。 不过,行车公里数那块,就那个当前油量还可以跑多少公里数那个是可变的,你按下左边的针,可以看到综合统计的百公里油耗。默认显示当前油量的公里数。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个两年的轩逸车主,我来说一下日产轩逸的真实油耗,我的是1.6L自动挡舒适款,跑高速的话,油耗在5-6L之间,市区上下班油耗会高一些,大概在7L多一点,堵车的情况下会达到8L,这样的油耗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