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2019豪华版自带导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2019豪华版这款车介绍:

1、雷凌2019豪华版这款车自带导航的,雷凌双擎1.8H GS-V尊贵版,试驾之后,老公很满意。跟美女一番讨价还价之后,获得了一部分优惠及行车记录仪等物品赠送,交了定金。等了大约一周左右,通知我们去提车;

2、办完所有手续,开着新车回家,之后,新车便成了最受宠的小主。开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雷凌还真的是很不错的;

3、首先,外形很霸气、不错,就是霸气;就像笔记本游戏机中的外星人一样,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前排空间很大;内饰据说是雷凌双擎专属设计的合称皮座椅、中控台饰条和门板饰条。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2019豪华版自带导航的,导航是可以连接网络的,可以实时获取最新的交通信息,关键5年内还可以享受免费更新,虽然手机导航很方便,但毕竟费电。有了这个导航就方便多了。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带导航的,前排储物空间足够,放手机和水杯的地方不会妨碍其他操作,后排中间没有凸起,坐在后排中间的人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后备箱储物空间也很大,周末自驾游东西随意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