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2019款尊享版国六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轩逸2019款尊享版国六挺好的,性价比也不错:

1、新车的操控性会更加得好,另外新款的外观相对于老板来说会更加的好看一些;

2、而且新款基本都是黑色的内饰,坐上去以后会感觉到挡次感有一定的提升;

3、而经典的话它的内饰时米色的,让人感觉到第一不耐脏第二显得挡次择不是特别的高,所以说这一点,然后看车主们是否比较在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2019尊享版国六和国五一个价,个人认为很有可能是该经销商国五车型库存几乎没有多少了,没有必要与国六车型拉开价位差,索性就一个价,或者万指导价是一样的,但是实际成交价国六还是高于国五。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1.6智联尊享版珍珠白,送精品,镀膜,原厂3M防爆膜,自动升窗,底盘防锈,底盘隔音胶,原厂前后行车记录仪,原厂后雷达,原厂胎压监测,加上供车手续费13万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