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2019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日产新轩逸是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

1、东风日产在继承老款轩逸优势的基础上,对这款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2、新轩逸不仅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而且前进气格栅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酷似新一代天籁;

3、另外,新轩逸车型(除入门级1.6EX舒适版外)均配备了自动开闭前大灯,保证了消费者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轩逸的尾部设计依然饱满圆润,牌照架上方和下方的镀铬亮条,使这款车的豪华性有所提升。另外这款车的车灯颜色则改为红白相间,提升了车辆在夜间行驶的辨别性。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轩逸的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的安全性,该车是在今年4月份上市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4月份上市的。新轩逸的车门内衬采用了真皮加木纹装饰,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并且可以降低驾驶员在长途行驶中的疲劳感。新轩逸的全车的驾驶席车窗为一键式控制。在座椅记忆方面,这款新车提供了2组记忆模式,以便方成员较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