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过水的二手大众cc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泡过水的二手大众cc不建议购买吧,要降值的还不如买新车的,它的配置:

1、大众CC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7.9%,61.7%,55.7%,49.8%,43.6%;保值率在中型车之中排第15名;在汽车整体保值率水平中,大众CC的保值率属于中等水平;

2、外形性能: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尺寸为235/45 R17,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

3、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挡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

4、保值率的概念:就是指某一款车落地到一段时间之后,当这辆车卖出之后的售价和购车价格的比值,影响保值率的因素有汽车可靠性、性能、维护保养费、新车促销优惠等等,是评估一辆车性价比的综合指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大众cc车空间大,外观大气上挡次,动力强劲,油耗低,换挡平稳,安全配置齐全,操控配置丰富,质量相对稳定。 至于二手车,最好找个专业人士看看。车况良好的话是可以入手的。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二手大众cc如果是公里数跑的比较少的话,可以买,价格应该还是比较划算的,如果公里数或者车况不是很好的,不建议买。不知道您是在哪看的,是在交易市场还是网上看的,个人的车源是最好的,比较知根知底,建议多看几家多做比较的看看,这样可以做到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