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口碑评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口碑评价如下:

1、进入车内,瑞风S4的内饰给人一种精致、豪华的感觉,做工用料十分考究;

2、10.25英寸的悬浮式大屏内置当下流行的车联网、语音助手,再搭配触摸式中控区,为车内增添不少科技感动力方面,瑞风S4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涡轮增压发动机;

3、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88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四配的是6速手动及CⅥ变速箱,据恶,新车未来还有望招载12润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S4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外观方面采用瑞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瑞风S4搭载江淮旗下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和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强大的语音功能;另外,智聆3.0车联网系统还集成了车辆的远程遥控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风S4车身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碰撞时有足够的强度,能承受4倍于车身总重的重量。安全配置也不错,就连低配的车型上也配备了正面双气囊,高配车型还有前排侧气囊。可以说瑞风S4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是非常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