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4国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s4国六的油耗在7个左右,不算高油耗:

1、江淮瑞风S4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88万;

2、外观方面采用瑞风家族最新风格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88千瓦;

4、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瑞风S4搭载江淮旗下的智聆3.0车联网系统,和与科大讯飞合作的车载语音3.5系统,提供强大的语音功能;

5、另外,智聆3.0车联网系统还集成了车辆的远程遥控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s4是江淮瑞风s4吧,该车型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一公里油耗综合的话大体要在六角多钱一公里。1.5T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提升动力响应快,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110Kw,耗油不算大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车主油耗调查:市区12L/100km 高速11L/100km左右 厂家标准油耗:7.5L/100km 86.5km/h等速江淮瑞风近年来主打公务用车,市场也见不少起色,但是在同类产品中因为居高不下的油耗而备受大众消费者诟病。瑞风的油耗居高不下,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发动机技术落后、不成熟,发动机本身耗油量较大。在2007年CCTV组织主持的MPV节油大赛中,瑞风参加了前两站,平均油耗达到了14升。技术人员表示:瑞风目前应用的部分发动机和轻卡产品是同一系列,另外一部分发动机号称是现代组装机,但实际上徒有虚名,并不存在。 为了满足对空间的需求,瑞风一直在车身宽度上刻意做文章。同时,由于过于追求行驶稳定性,刻意压低车身,带来的很重要的问题就是车身较矮,乘客尤其是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感觉比较压抑。和风行菱智的全景五天窗相比,瑞风的舒适度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