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x3自动挡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x3自动挡大概是5万到8万之间一辆:

1、瑞虎3x只提供一种动力选择,那就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点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2、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但最大输出转速未知。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选择——5MT和4AT;

3、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配备了以前排双安全气囊为主一系列配置,但遗憾的是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没有全系普及。最低配车型配置看点不多,但满足日常驾驶求还是足够的。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的车型覆盖面比较宽的;目前从8、9万到12万左右的都有了;其自主、国产两张王牌、加上质量、性能的提高,消费者口碑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发动机还行、油耗低、操控好、性价比高、厂家有实力。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凯翼X3车型的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是5.89-8.69万的区间,依据车子的配置不同,不过各个城市有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