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车四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敞篷车四座这款车价格介绍:

1、奔驰敞篷车四座这款车厂商指导价:62.88-70.28 万,豪华、双门的E级敞篷车无疑是一个吸引人的目标,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推出2018款E级敞篷更是将惊艳做到了极致;

2、E级敞篷车是建立在C级架构,但是增加113毫米轴距伸展,特别有利于后座乘客。新车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大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

3、在国外都有不同的AMG造型选配(在加拿大和美国可选),赋予18英寸合金,一个“钻石格栅”镀铬针,AMG前后围裙,侧裙,升级运动刹车,这辆敞篷车看起来特别优雅,后侧翼轻轻地向上翘起,这使车尾部线条提升美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敞篷车四座指导价:62.88-70.28 万,车内增加了升级的Burmester音频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扶手,明亮的踢板,最重要的是,12.3英寸中控台触摸屏有三种可选择的显示风格--经典、运动和前卫。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62.88-70.28 万,红色版本也是极具视觉冲击力,尾部上下层次感强,弧形尾灯较长,从尾部延伸到侧面,后保险杠处的两边有长形开口可以通风,有降低空气阻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