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x5后排座椅怎么翻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x5这款车后排座椅翻开介绍:

1、车后排座椅坐垫般都直接扳起来就,也没有什么固定东西,都卡去;

2、在发动机方面,搭载了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是很不错的,动力十足,它有2.0L及2.5L两种规格。2.5L规格的发动机是配有六速变速箱的,整体来说非常不错的;

3、在日常使用中发动机这功率肯定是很够用了,题主不需要担心,这款车还是挺值得购买的,因为他新增了远程操纵系统,可以让你驾驶更为方便,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开锁什么的,就算是忘带钥匙也不怕哦。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排座椅坐垫般都直接扳起,马自达一直是一个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不管是在驾驶感受还是车型设计,都独具一格。马自达的车型,我第一个印象深刻的车型就是老马6,当初感觉这车真好看,当时以为这是个跑车。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座椅下面,优点是开起来绝对爽。真的给人的感觉明显高出几十万,这个车挺朴实。的缺点就是这个车实用性一般。这个一般是相对crv rav4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