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全球多少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恩佐是全球限量399辆,这款车的配置:

1、Enzo Ferrari的动力源自一台12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V型65度夹角结构,是一台参考了大量F1技术后,完全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开发代号F140)的特性是5998cc排量,92毫米口径,行程为75.2毫米,每缸的容量是499.8cc,压缩比为11.2;

2、该引擎盖的设计完全展示了F1的血统:斜顶式的燃烧室,每缸4个气门,进气以及排气岐管的设计都是为了能够适应最大的排气功效以及适应急烈的燃烧速度。正时传动装置的特点是4个顶置凸轮轴,直接气门控制以及液力气门挺杆;

3、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引擎控制电脑,所以可以对进气以及排气岐管的开闭进行连续可变的控制。可变几何形状进气岐管也得源于F1,采用小尺 寸液力促动伸缩泵,能使功率以及峰值扭力达到最佳值。电子引擎管理程序采用博世MotronicME7来控制PFI多点喷射系统,drive-by-wire节流阀,单线圈火花塞;

4、气缸体上还置有6个爆缸传感器以确保对爆震的控制。为了达到极高输出功率,低转速大扭力以及更宽的扭力带,新V12引擎的潜力被挖掘得非常的充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这种车通常都是还没生产差不多就被有钱人订完了,恩佐是全球限量399辆,是从2002年起生产的,后来又把其中29辆拉去改成FXX(舒马赫就有一辆黑色的),现在已经有一些被撞成了废铁。现在显然是没有卖的啦,郭富城那辆曾有人出高价购买他不愿意出手。买恩佐也是要经过法拉利考核的,也要求已经有2(或者是3)辆法拉利,所以普通人就不要去想了,能见到就很不错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恩佐,冠以恩佐之名 总共有399辆厂车,另外还有一辆特别版用於拍卖,所得的收益用来支援南亚海啸灾民,所以总共有400辆。